20130222_205014   

今天傍晚去寵物用品店的時候,

發現有三個顧客在挑選汪汪的乾糧,

正在猶豫到底挑哪個牌子好。又怕買太多,回去毛孩子不賞臉的話怎麼辦?

我實在很掙扎,想過去告訴他們,無穀的乾糧,對毛寶貝們的健康更好喔~!

之後,店員走了過去,我就到樓下結帳了。因為怕被K。

 

隨後,因為想到新的化毛膏被醬拔丟在他家。

又到另外一家店想採買,

在店裡找化毛膏的時候,卻不經意發現有個男顧客在挑汪汪乾糧。

發現他最後買了ANX,真的很想叫住他。

向他推薦更好的乾乾。

但因為店員已經在向他介紹,

所以我就走出店家了。

真是缺乏臨門一腳的勇氣~Orz

---------------------------來擾亂的分隔線--------------------------

為了讓咪醬能夠更健康,

也恰巧我找到了一個關於乾糧與罐頭的成分分析網站。

我開始尋找,真的成分優質的乾乾。

之後有一兩個月,改吃渴望。

後來考量到渴望的蛋白質含量還是很高,

所以便改成牧野飛行。

但之後又顧慮於其中的"大蒜"、"辣椒"相關成份。

所以,換成了荒野饗宴。

 

從去年開始,

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購物網站,

之後咪醬每個月的民生用品,我就固定在那邊光顧囉~!

這真的是每個貓奴真的應該來朝聖的地方,

裡面美女如雲~   (沒錯~都是非常專業的女神喔!!)

商品亦經過女神們的精挑細選,與專業認證。

 

為了增加咪醬每天的飲水量,

我現在每隔兩天就會開罐罐+水,來增加飲水量。

不過咪醬因為從小到大都吃乾乾,吃習慣了。

所以對罐罐興趣缺缺,雖然還沒到不屑一顧。

但是只會聞一聞,舔個一口,徹底敷衍麻麻。

 

我只好嘗試多種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罐罐。

目前總算是有兩個品牌的罐罐尚且捧場。

第一次把盤子裡的水喝光的時候,

我真的是感動到差點飆淚。(因為她真的比較喜歡乾乾~= =)

為了希望她每天多喝水,我不知道已經開了多少瓶罐罐。

她總是喝個兩口就不喝了。

剩下就只好丟掉。

 

不過還好找到了她喜歡的罐頭了,

看她把盤子裡的水都喝光光的時候,就覺的很值得。

 

咪醬~每天都要多喝水喔~~~麻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