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2013/7/28 Iris來到我們家

我家的大魔王姊姊,怎麼可能非常良好回應呢?

身為麻麻的我,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跟老闆請了一週的假期,也叫醬拔請了三天假期預備。

不過事實證明,麻麻我並沒有不懂女兒。(我很了解女兒的~XD)

Iris-01  

因為咪醬的兇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為麻咪很努力在部落格宣傳←拔拔說的)

所以其實大家都擔心到底姊姊和妹妹的相見歡,會怎麼發展下去?



答案是3天,天下就太平了。



要真的深究為什麼,大概是Iris好脾氣又愛撒嬌個性。

還有醬拔從旁的幫助吧。


First Round

我們用衣櫥和櫃子把家分隔成兩小間

一開始剛帶Iris到家的時候,我們還沒把外出籠打開的時候。

有讓咪醬小姐稍微看一下,聞一聞味道。

想當然爾,

大小姐龍心非常不悅,開了飛機,還哈氣。

Iris在外出籠裡,很有興趣想出來,一直在門邊趴著。

阿醬就一直對著外出籠哈氣。

大概3分鐘後,我們小美女終於也生氣了,對著大小姐也哈氣。

只好把兩位選手分隔到兩邊的拳擊場上的角落      (迷之音:喂,這不是拳擊比賽好嗎?!!)

我跟拔拔輪流在兩邊走來走去,一下安撫大小姐,一下安撫小女兒。



Second Day

兩位選手已經對對方產生濃厚的興趣,都會從中間縫隙去偷看對方,甚至於兩方就趴在縫隙兩邊,毫不避諱的觀察敵情。    (迷之音:都說了不是拳擊比賽!!)

當然有人的手默默伸向縫隙的時候,免不了的是哈氣聲連連

然後兩位選手就會各自跑回自己的陣營

過不了10分鐘,就會跑去偷看對方       (無止盡的監察行動loop)

當然笑點很低的僕人,在旁邊邊看邊笑



Third Times

第三天早上,我看見兩位小姐各自睡在縫隙的兩邊

心裡的OS是,嗯...這兩位神經都很大條。應該是時候了。

叫醒親愛的醬拔,在努力不吵醒兩位乖女兒的情況下

努力的跟拔拔拆櫃子,搬衣櫃。

當然,還是吵醒兩位了。

用了曬衣架,上面披著毛毯

假假的做了個假圍牆

兩位繼續前一天的攻防戰 ─ 監視對方

晚上的時候,咪醬在床頭櫃睡覺。

拔拔把Iris抱到床頭櫃,讓Iris趴在另外一頭

然後用大瓶的餅乾的玻璃罐擋在中間

結果咪醬只有看了一下,開一下飛機。沒有哈氣。

然後繼續睡她大小姐的覺。



(以下圖片是餅乾柏林圍牆示意圖,這應該是之後的照片了,咪醬已經把Iris認為是一家人。當時候的影片檔上傳不上><只好用照片聊表心意。)

Iris-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