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54  
這是醬拔拍的咪醬的藝術照~>///<好可愛~

 

這是在今年過年前拍的

過完年後,工作越來越忙碌,加上我還要煮飯,吃完飯之後,整理家裡,
接著只想跟咪醬躺在床上看電視、睡覺。
因為上述種種理由,拖到現在才PO到部落格(OS:純屬下班就累到不想開電腦...)

上面的辯解請自動跳過

 

照片的解說才是重點
這一張照片呢~
圍巾是醬麻提供
來源是醬麻的老媽織給醬麻的,100%手工製(但是重點來了!噓~請大家對這張照片保密嘿~別讓我家的老媽知道我把她送我的圍巾借給咪醬拍照了~~orz)
話說咪醬很喜歡,還想跟圍巾一起睡覺..= =



_DSC0640  

 

第二張照片是~超級貴氣的女爵醬~~
很貴族風~~這蝴蝶結是......喜餅禮盒的外包裝!醬麻表哥的結婚喜餅禮盒來著。
只是圍著咪醬,然後把蝴蝶結固定在咪醬面前,因為咪醬會一直動,所以拍照過程中,醬麻要一直調整蝴蝶結的位置~= =||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真是不錯~~非常的華麗~~~>///<

 

_DSC0594  

 

第三張照片~牛仔風~~
有沒有覺得...這小領巾有點眼熟??
ㄎㄎ..這是我做干貝床的時候,剩下來的布料,醬拔剪了一小塊布給咪醬帶
有點帥氣的女兒~XD

 

話說醬拔拍的照片還真是不錯~呵呵~
果真粉貴的單眼,跟我的Hero拍出來差很多~單眼拍出來真的畫質的細膩度差很大~
不過這絕對不是讓醬拔再多買一顆日本鏡頭的藉口=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