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之後

咪醬小姐奇特的發春聲將成為絕響

因為我們帶她去醫生杯杯那了

 

我一直唸說要讓咪醬小姐去醫院結紮

卻一直雜事一堆

等到有空帶她去看醫生的時候

11月初了

我才跟醫生約好時間

 

我從打算帶她去醫院

到確定打電話跟醫生預約

我找了兩個月的資料

再比較網路上的資訊後

我終於決定要帶去傑恩醫院

 

當天因為新竹一直下雨

但我已經跟醫生約好時間了

所以我跟醬拔頂著風雨把她送到了醫院

 

一到醫院門口

果真如眾多部落客所說

會很容易讓人騎車騎過頭的店   (可能會覺得不太像動物醫院......= =||)

 

我們帶著咪醬量好了體重

跟醫生稍微聊一下之後

確定手術療程後

 

我們才回家

不過沿途

這很沒路用的麻麻僕人

卻擔心這孩子沒在外面過夜的經驗

怕她會害怕

一路哭著回家

 

也跟醫生要求說

希望手術完可以打個電話通知我們

 

不過我隔天中午就打電話給醫生了......= =||

醫生說下午才做手術~Orz

 

下午大約三點左右

醫生才來電

說很順利

麻醉解藥一打完咪醬就醒來了

手術比較久的原因

是因為!!...............我女兒油有點多    (=口=~不是體重剛剛好嗎?!!怎麼會油太多~~)

所以要刮掉ㄧ些脂肪   (據說脂肪的厚度有1 cm......ㄎㄎ~讓醫生見笑了......)

 

當天我一下班

就衝到醫院把她接回家

 

IMAG0110.jpg  

  

一回家就睡成這樣

醫生說她在醫院很緊張

可能是回家就放鬆想睡覺了

 

我又怕她剃掉毛的地方會冷

所以拿了彼得兔的被被給她蓋

沒有踢被子   (咪醬不喜歡蓋被子)

 

IMAG0105.jpg  

這張照片就剛回來一兩天的照片

肚子的毛都被剃光光了

睡覺很沒安全感    (尾巴都夾著)

 

不過第三天的時候

就又是一尾活龍了啦

咬麻麻啦(還咬住不放!)~從鼻孔哼氣啦~~偷踹我啦~~~甚麼都來= =+

 

不過第三天之後

就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大的改變

我女兒!!

變成一個超級乖乖牌的公主了~~~~~(麻麻正在撒花轉圈ing~)

有多乖~

乖到我跟醬拔覺得醫生是不是偷換了小孩給我們

動不動就會幫我洗手     (只要手在她旁邊,她就會主動幫我舔到乾淨溜溜~)

喜歡窩在我旁邊     (醬拔會吃醋,問咪醬說:「ㄋㄧㄠ咪醬~妳甚麼時候跟媽咪那麼好了?」)

讓我抱抱不會咬我   (只會一直喵喵叫~抗議說她不喜歡~)

 

以上的理由

讓我覺得非常開心~!!(持續撒花旋轉ing~)

 

也證明

不是所有的汪汪喵喵去動完手術

脾氣都會變很差

 

我女兒就變成了一個超級乖寶寶~~!

 

IMAG0112.jpg  

這張照片蠻好笑的

最近我剛下班回家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媽

我躺在床上

越講話越覺得大腿重重的

抬頭一看

就看到咪醬爬到我的大腿上趴著

直到我把電話掛掉之後

她一整個完全不想下來

所以我就順手拿手機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