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99.jpg 

來一張模豆小姐的照片

旁邊那是醬拔拔的褲子

咪醬小姐一直很愛她拔拔勝過僕人

連睡覺也要睡在醬拔的褲子上

從照片上也可以清楚地發現

咪醬完全是隻有耳朵的小叮噹         

 

轉回正題

從一個多月前我就一直在家嚷嚷著

「我要做南瓜床~~」

 

11/5 晚上

終於買齊材料開始動工   (!!但是我還是忘了買尺......)

11/5做到晚上12點整......收工   (只做完一半..)

可能是太久沒做手工藝

晚上睡覺的時候

手發麻一直發抖

 

隔天早上又繼續動工

到了下午4點左右

終於完工了

 

期間

醬小姐非常賞臉的

在第一天的晚上就偷偷溜到未完成的床上睡覺

 

隔天早上我起床繼續縫床床的時候

結果這小妮子

我一拉線

她就衝過來按住線

她可能以為這是個妳拉我扯的遊戲吧~

一直不讓我縫床

我只能很無奈地跟她說

「小姐,這是妳的床ㄝ~不讓我縫好,妳晚上要怎麼睡覺?」

 

不過她還是一直玩......

好不容易在一直跟她搶線中

把干貝床給縫好了   (我也覺得比較像干貝...><)

 

IMAG0095.jpg  

這是完成圖

不過照片很糊

因為我的手一直抖......Orz

 

我這篇網誌從11月下旬左右打到的現在

總算打好了

期間

因為最近工作很忙碌

再加上我有時間打的時候

ㄋㄧㄠ咪醬小姐,一直要在螢幕前面躺著

然後順便再幫我按一下鍵盤

所以要嘛,是我打得字又不見了

不然就是多了一堆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干貝床咪醬現在也很喜歡睡

我們吃飯的時候

她就會趴在干貝床睡覺(床放在小桌子下面)

睡覺的時候

她還是睡在我的枕頭上

我已經完全放棄枕頭了......= =||

 

 

 IMAG0102.jpg  

這張床有多蘇胡??

連坐著都想睡阿~~~

(請參照上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