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很久的PO文
要過年了
最近一直忙著趕專案進度
因為台灣過年的時候
外國不見得有放假
所以外國客戶都會希望在過年前拿到商品

再加上我每次剛下班
有點時間
想說把文章補上好了
打不到幾行字
我親愛的咪醬大小姐
就跑來幫我按刪除
然後就會看到我把她抱下電腦桌
打了三個字之後
她又跳上來了
又多了一堆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我又把她可愛的小腳腳抬起來
再把那一堆ㄉㄉㄉㄉㄉ刪除
然後再把她抱下桌子
接著就是無限以上動作循環

然後我就關電腦了..
該煮飯了...ORZ

有點離題了
我要介紹的是!
很酷的寵物醫院

我曾說過
寧可醫生有醫德
多花點錢一定要看有醫德的醫生
也不要省錢來增加問題和擔憂
看沒醫德的醫生
無疑是虐待自己的毛小孩

所以結紮這種動刀的大事
我一定要慎選醫生!!

因為雜事一堆的時間
(我希望結紮後的三天,都能陪在咪醬身邊。)
把去看醫生的時間延後了一個多月
在這段時間裡
我有空的時候
就上網查一下結紮的相關資訊
和多人推薦的好醫生

在廣泛搜尋後
發現可能很多人推薦的動物醫院
會有兩三個人極不推薦這間醫院
但是動手術不是小事情
我沒辦法接受這兩三個不推薦的風險
所以最後找到一間

!傑恩動物醫院!

我目前只看見有人不推薦是因為美容的問題
(傑恩的美容和診療部是兩個不同的部門,美容部門的人員並不會處理診療部的事情,我比較喜歡分開不干涉的部分)
但根據有位部落客有養好幾隻貓貓狗狗的意見
得知這位部落客也住在竹北
傑恩動物醫院本來也開在竹北
後來才搬到新竹市
但是這位部落客卻還是都到傑恩動物醫院找彭醫生
新竹市離竹北市
說遠不遠
但是要到新竹市的路上
平時幾乎是都會稍微塞車的


傑恩的彭醫生
就是那位部落客口中
有醫德、醫術精湛
但是診療費卻是非常───合理

而且彭醫生沒有醫生架子
對於非常擔心且緊張的毛小孩家長(...我就是其中一位)
都會盡可能回答家長的問題
不會擺出我就是醫生,不相信就不要來
對家長都很有同理心

我打電話詢問關於手術時間時
彭醫生就主動告知我
新竹市有補助動物結紮費用
問我是不是設籍在新竹?
而且在我送咪醬去醫院的時候
我根據在網路上查詢到一些相關的手術方式
詢問彭醫生手術的內容
彭醫生很有耐心且詳細的向我解釋

我本來是星期五下午要送咪醬去醫院
然後晚上再去接她回家
這樣星期六日就都可以陪著她

彭醫生說他怕這樣術後恢復的時間太短
讓我星期四晚上就帶她去醫院住一晚
隔天他中午再幫她手術

後來星期五傍晚就衝去傑恩醫院接咪醬
醫生為了跟我說明手術狀況
還把咪醬手術拿掉的卵巢和子宮給我看(...我嚇了一跳)
說明咪醬的子宮有一點積水的現象
可能是一直反覆發情的循環所造成的

我到醫院的時候
咪醬已經可以自己慢慢的移動
因為彭醫生用的是比較好的氣體麻醉
所以術後恢復的時間會比較快
對毛小孩也比較好

最後我要說
讓我選擇這一位醫生很重要的原因
彭醫生幫毛小孩動手術的時候
醫院的鐵門是拉下來的
這是彭醫生的原則
他說,「因為對動物來說ㄧ生可能就手術那麼一次
而這個手術可能會影響動物未來的身體狀況。」

這個原則,真的是很多醫生或醫院都做不到的事情。
也是我最後選擇傑恩動物醫院的原因。

真的非常感謝彭醫生

 

傑恩動物醫院
電話:03-5278578
住址:新竹市西大路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