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家的主人到底是誰?

不是醬拔,或我,其實是咪醬。

 

每天回家,她就站在門口,看見門打開,就喵著長長的音。(翻譯:你們回來了,我肚肚餓了,想吃乾乾~)

一下班回家就要餵她吃飯,你看看,這是我家的主人。

雖然正牌戶長是咪醬拔,但我懷疑咪醬是"隱藏版"的。

為什麼是隱藏版的,其實我們帶她出門的時候,朋友看見她,一率是......好可愛喔~哪有妳(醬的僕人)說的那麼壞。

因為喵(ㄋㄧㄠˇ)咪醬小朋友,是標準的阿宅,絕對不出門,一出門便是躲在出外籠的邊邊角角。

眾人看見便是,「好可愛喔~」、「真的很像小叮噹ㄝ~」、「她真的有那麼叛逆嗎?」......等,族繁不及備載。

以上的評語,我通通同意。

 

為什麼說她叛逆,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要說一句話,甚麼個性的醬拔,就會有甚麼個性的咪醬。

她阿拔有點悶騷,所以咪醬在從小耳濡目染的環境中,自然而然養成悶騷小公主的個性。

叛逆=悶騷,這種邏輯有點奇怪。

因為,咪醬有時候會想給人摸摸,那她就會有意無意地一邊喵一邊漫步滑到僕人的身旁。

然後用肚肚蹭一下僕人的腳。

然後你就必須要摸摸她,摸得她酥湖的時候,她會呼嚕呼嚕。

在繼續摸,然後......冷不防的,ㄧ掌巴來!!

 

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她那時候在醬拔的老家認識她,第一次摸她。

然後就發生了上述事件。

打到我的手,嚇得我心臟一直跳。

想說是不是有不小心弄痛她了。

後來發現屢試不爽,她就是會很酥湖的時候,突然巴人。

這是我家叛逆的女兒。

就是不能被人發現她很酥湖......=_=

 

以上情形,也發生在她發情的時候,她會一邊匍匐前進,

一邊把她肚肚放到我們腳背上,然後開始左右踏步,像在行軍。

我們腳開始動的時候,她會一直喵,一直踏步。

大概不到30秒,又突然驚醒,跳開,然後好幾掌巴來......= =||

 

我之前會不太能接受,會很生氣。

想說怎麼那麼叛逆?!摸她酥湖,又要被打。

 

現在習慣了,因為已經練就了一身快手的好功夫,

會看好時機,發見她有點回頭的時候,然後在她出手的那一刻,快速縮手!!

所以她現在都打不到我,哇哈哈哈~

 

我家悶騷的公主

  IMAG0113.jpg   蝦咪?

 IMAG0111.jpg      在講我??

   IMAG0114.jpg    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