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直是咪醬的發春時間

為了讓她在晚上冷靜一下(醬拔拔麻麻怕被房東趕出去)

所以醬拔都會把咪醬關到外出籠(不過常常是醬小姐自己走進去的)

 

就在幾天前

發生了一件很讓我跟醬拔嚇到的事情

 

因為咪醬關到出外籠之後

有時候還是不能冷靜地

瘋狂的喵喵叫

想給我們摸摸

所以會想出來

 

後來

我跟醬拔不理她之後

 

沒多久

她安靜了下來

 

我本以為她在睡覺

想看看她

結果轉頭一看

咪醬發現我在看她

突然就......「喵、喵!」

=口=  ←←←我的臉當下就變成這樣

 

過了幾秒後

我跟醬拔大笑

因為她的叫聲是像小狗汪汪的叫法

請想像一下,「汪、汪」變成「喵、喵」

我滴天阿~太妙了~~

 

接下來的幾天她也在出外籠的時候

會在我探頭去看她的時候

「喵、喵」

 

應該可以想像

那幾天在家

常常看到笑翻了的醬麻

 

她在星期一發春結束

外出籠我們沒有收起來

她還是會想到就進去睡覺

但是已經不會「喵、喵」叫了

而且!!

又開始恢復"巴僕人"的遊戲了

只要我的腳在咪醬附近

一律!  通通巴下去~~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