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  天氣晴

有邁入秋天的Fu

下班的時後天氣涼涼的

但是這時候阿醬小姐就有話要說了

「我不酥湖。」

 

咪醬已經眼淚流不止兩天了

我今天下班回家

例行公事是要突襲阿醬

抱抱她

她一樣照常會尖叫

IMAG0146.jpg    難得那麼乖乖的給我抱著。

IMAG0143.jpg  好像快睡著了。

但我發現她的鼻子上有一條小傷口

發現真的不太妙

她會想要去擦眼淚

所以抓出傷口了

我和醬拔又怕她是結膜炎

 

上網查了附近的醫院

發現里仁動物醫院的評價不錯

所以就抱起她

直往醫院衝啦

 

還好去了醫院

醫生徒手檢查了一下

說「是沒事,但也算有事。」(這係安抓講?)

醫生說只是淚腺阻塞

多多按摩就好

還教我怎麼分辨兩眼有什麼不同

和如何按摩

讓我跟醬拔鬆了一口氣

 

之後,沒收費用就讓我們回家了(超好><,我不是打廣告喔~下一篇再介紹一下,因為小的時候就有帶小狗去看醫生,對動物醫院的感覺不太好,一定要介紹我覺得兩間不錯的動物醫院。好東西就是一定要推推~!)

 

阿醬回到家之後就一直黏著我們,

後來房東來找我們,我們在外面說話

她聽到我們的聲音,卻一直沒看到人

好像覺得怎麼都不進來陪她

喵了一聲超大聲

我們在外面都嚇了一跳

回到房內

她就一直走過來走過去

一下來蹭我一下

一下子又跑去電腦桌上找她阿拔

 

現在累了,到床邊打盹。

好啦~我要陪心愛女兒睡覺啦~!

晚安啦~~!

 

附上阿醬扮招財貓

IMAG0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