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候我就覺得

咪醬好像小狗

 

咪醬會在我們出門買時才回來之後

當我們把東西放在地上時

阿醬就會衝到東西旁

開始聞一聞、嗅一嗅

好像是在說,「有我的嗎??」

「這些好吃嗎?」

「我幫你聞聞有沒有毒?」

 

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則是會在聽到外面有聲音的時候

跑到門邊盯著門,好像怕會有東西跑進來

然後,就這樣守著門口一整晚

 

「難怪她老是在白天睡覺」

我這麼想著

 

我很沒膽

我常常會在半夜突然眼睛睜開(因為換新環境)

看著房門

怕有東西跑進來

 

可是

現在眼睛睜開

就會看見阿醬趴在門口守著

 

現在我開始習慣安心的睡覺

阿醬真好

 

IMAG0140.jpg  

  

這是阿醬翻肚肚在醬拔腳上

她最近快要發春了

所以喜歡給人摸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