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11027-WA0003.jpg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我提過我在南部有一個愛人

我很愛她

因為我把她當自己的小孩疼愛

 

她是朋友的小狗

當初認識這些朋友應該算緣份

但是我主要的目標當然是我的愛人──Puffy小姐

 

Puffy當初看到我的時候超級兇

因為她的保護領域性很強

 

後來慢慢靠著便當、兜風、零食

慢慢的她喜歡上我

IMAG0030.jpg     她正看著她拔拔手上的便當,認真的孩子最美麗。

 

我曾提過走失的

也是她

有一段時間我常在下班後去她們家串門子

帶她騎車出去兜一圈

之後

某一天

她好像想走出來找我

結果就在眾人都沒發現的狀況下

被人抱走了

 

我回到家

12點多正在洗澡時

就接到電話說Puffy不見了

我穿好衣服拿著鑰匙

就快步的衝出去了

我們一群人在外面找到三點多

我騎著機車一邊喊她一邊哭

怎麼會離家出走了?

家裡客廳那麼多人怎麼都沒發現

 

我們陸續找了一個月

四處貼海報

我放假就騎著機車出去找她

 

之後因為因緣際會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中間的過程便不再提起,因為抱走她的人很壞= =...)

 

她回來的那一天

一大票的人在公司門口迎接她

女神卡卡的迎接陣仗也不比這樣

她開心的跑到她阿姨的懷裡

一群人哭得唏哩嘩啦~

我一直念她說

不可以再離家出走了啦

我們一直找都找不到

找不到要怎麼辦

 

她是我的愛

是心肝寶貝

 

我曾經帶著我哥哥女朋友的小狗去找Puffy

以為能幫她找個好朋友

因為聽說她喜歡貴賓和馬爾濟斯

結果她一看見我抱著小狗

就一直不理我

隔天我上班

她一看見我

就跳起來用前腳踢我

又一直吠我

完全不讓我抱

我就跟她阿姨說,「果然...劈腿是不對的」

她們聽了哈哈大笑

 

我喜歡躲在攤子前面

然後小小聲的喊,「愛人~愛人~~」

她就會站在椅子上(真的是用兩隻腳站~)

很開心的

以為我放假要帶她出去兜風

 

親愛的小寶貝

我希望妳能陪著妳的小阿姨長長久久

我希望能每次回去就能去看看妳

我希望妳健康、快樂、平安。

也希望妳不要那麼愛玩了

雖然妳上次回答了那個聽得懂妳說話的弟弟說,「我已經很克制了~」

我還是希望妳能乖乖不要亂跑

因為我們都不想再有一次不見妳

 

給我最喜歡的Puffy。

IMAG0077.jpg  

她非常熱愛袋子

只要有袋子她就會鑽進去

上面的照片就是她在我的包包裡坐著的樣子

她看到袋子會一直跳

會一直期待出門

 

  IMAG0087.jpg  剛洗完澡回來,變裝俏麗小護士~~XD

IMAG0072.jpg  試穿all-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