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基本上沒甚麼特殊才藝

只有肚子餓了想吃乾乾才會想到我跟她阿拔

或者是我跟醬拔出門了一整天

她會在我們回家的時候,很熱情的對我們,「喵~~~」

或是!!在逗貓棒拿起來的那一刻,會像火箭一樣衝過來~咻~!

 

可是在今天跟老同學聯絡的時候,聊到 ─ 阿醬喜歡聽音樂。

聽醬拔說,在咪醬小的時候,每當他在彈吉他的時候,小阿醬就會趴在他腳邊,靜靜地聽著音樂。

後來,我們還在南部,在接她跟我們在公寓一起住之後 ,幾天後,我和醬拔還在為了她的叛逆,氣炸了。(後來聽有養貓的朋友說,才知道,她會因為搬家適應新環境而比較脾氣不好。)

那個晚上 ,我們在聽歌,隨意放歌,隨便哼唱。

後來,放著江蕙的「家後」,我跟著唱。

這小傢伙,不知道甚麼時候,坐在我面前一直盯著我。就這個一直看著我到醬拔把音樂關掉。

 原來這個小傢伙還有點喜歡我,我一直以為她只喜歡醬拔。

就算只喜歡我唱歌也好,我都很高興。

之後,每次試,她都會坐在我面前看著我。

 

至少她喜歡我。這很重要。

 

(PS.前幾天她又突然攻擊我的腳,就因我的腳剛好放在她趴著的旁邊,氣哭我了。我氣她到底愛不愛我,我很愛她。= ="唉

~算了,她會找我撒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