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醬麻

我愛阿醬

 

雖然我不是帶小阿醬回家的麻麻

但是

我絕對愛她

 

雖然她常常巴我

但是

我仍然每天會抱抱她、摸摸她

 

中秋節

我回家過節

我媽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養貓

我說,「因為她是阿醬。」

 

後來我跟我媽老實說了

咪醬是醬拔前一任女朋友送給他的

我媽不太能夠接受我怎麼能愛阿醬

(有不少朋友也不懂我怎麼會接受她)

 

我愛阿醬

不因為她是誰送的

因為她是咪醬

 

聽醬拔說

醬奶奶在醬拔把阿醬帶回家的時候

也有同樣的意見

 

醬拔的理由是說

因為她就是一條生命

沒有甚麼理由可以丟掉

 

我沒那麼多理由

醬拔帶我回去看咪醬的時候

 

我一眼就喜歡上阿醬了

因為真的像醬拔說的

好像小叮噹

只差多了一對耳朵

眼睛圓滾滾的

而且還會像鴿子一樣咕咕叫

發春的時候,叫聲不像小孩子哭,像大隻的鴿子

 

後來我們帶著阿醬跟我們住在一起後

咪醬會在早上她肚子餓的時候

跳到我或醬拔的胸口

我們會覺得胸口重重的

一睜開眼睛

她就會,「喵~~」(乾乾勒?我要吃乾乾~)

 

鬧鐘響了時候

她也會跳上床叫我們起床

 

現在她跟著我們搬家到北部

現在的她

她會趴在我的枕頭上

跟我一起睡覺

然後偶而想到會舔我的手

摸她摸得很酥湖的時候

她會啃我的手

 

就算再累

就算還沒天亮

鬧鐘還沒響

我還不用起床上班

我很愛睡覺

 

我都會睜開眼睛

摸摸她

讓她啃我的手一下

 

再和阿醬一起睡著

這樣我就很幸福

因為我愛阿醬

至少我知道咪醬不討厭我    (因為會給我抱,她在醬拔家不給人抱的)

我會每天騷擾阿醬

每天下班就抱抱她,讓她尖叫一下

 

這是幸福

而且是種滿足

 

俗語說,「有妻萬事足。」

我是,「有子萬事足。」

 

喵(ㄋㄧㄠ)咪醬

有了妳,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