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醬小姐最近越來越可愛

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

以致醬麻的黑眼圈越來越黑了

IMAG0186.jpg  

 

這個星期的醬麻運氣非常不好

手沒辦法動太久

通常在下班之後,手就已經不太能動了

所以停頓紀錄這個星期的叛逆阿醬

今天感謝手有好一點了

來補一下功課

 

咪醬最近很好笑

她沒到晚上睡覺時

她喜歡黏著拔拔

 

最喜歡在拔拔上網的時候

她喜歡使出阻擋戰術

跳上電腦桌

大剌剌的趴在螢幕前

遮住醬拔想看的畫面

或是跳到主機上

直接幫醬拔關機(按到專機鈕)

然後拔拔就會想要把阿醬趕下去

不過往往咪醬會再跳上桌

所以她阿拔奈她沒何

 

睡覺的時候

話說阿醬是準時睡覺的乖寶寶

大約九點多快要十點多的時候

她就會跳上床準備睡搞搞

而且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

IMAG0205.jpg  

 

這是昨天半夜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拍的

旁邊是醬拔的手

你看看

連醬拔也會起來摸摸她

她喜歡軟軟的枕頭 (醬拔的枕頭是茶葉枕,硬硬的。該說我女兒很聰明嗎......= =")

所以漸漸的

我已經常常睡在床墊上

我失去枕頭了~~~嗚嗚~~

 

有多酥湖

有圖有真相

IMAG0207.jpg  

睡到打奶拳

而且!!

夢中打拳(這才厲害~!)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糊,因為被奶拳打中了。)

我要不是只能睡在剩餘她沒躺到的地方

不然就是根本就沒睡枕頭了

 

IMAG0208.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氣質

連睡覺也要雙手交疊

超像貴婦~~~!!

不過......

也常常在早上看見

有位小姐睡在地上呈現大字形(= =||..當麻的也不知道怎麼教她有氣質一點,麻比她還粗魯~)

 

因為這樣

所以我前幾天跟醬拔說

阿醬早上是拔拔貓

晚上是麻麻貓

像現在她又到床上去打盹了

 

送上阿醬正咩照一張

IMAG0175.jpg    

 

不好意思

麻麻技術不太好

有時候會手抖

 

不過還是不錯看

我是麻,這樣說女兒漂亮好嗎?

><哈哈~當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