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洗澡都是醬拔抱著阿醬

然後我幫阿醬洗澡

上個星期六有了重要的突破!!

 

前幾天,星期六

我自己抱著阿醬

幫咪醬洗澡了

 

很酷

還好這小姐很賞臉

只抓了我幾下(因為她想要逃跑,爬上我的背)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破皮

不過!!她沒咬我><~沒白疼這小孩哩~~~

 

IMAG0193.jpg  

 

有沒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感覺~><

 

不好意思

沒有po上洗澡的照片

 

因為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

再加上洗完澡要很努力的幫她擦毛

 

擦完毛之後

那個狼狽的樣子......

當然不能讓我女兒的醜態曝光阿~~~

 

剛洗完澡的咪醬

看起來比較黑

整個臉都黑黑的

 

但是烘乾毛之後

就又是正咩一個了

 

為了讓咪醬有個跟麻麻洗澡的快樂回憶

我抱著她幫她洗澡

坐在浴室裡

到最後

不知道是幫她洗澡還是幫我自己洗澡

 

我踏出浴室時

咪醬在滴水

我也在滴水= ="

 

昨天開始

咪醬小朋友開始發春期間的最高峰

叫一整個晚上

一整個晚上騷擾你

更猛的是

睡到半夜

忽然覺得腳毛毛的

好像有人拿毛筆在刷我的腳

 

睜開眼睛一看

=口=~咪醬把肚子放在我的腳上

然後一邊踏步,一邊「喔呀~~~」(我家孩子獨特的叫聲)

看了差點暈倒

然後我今天上班的時候

真的是累到眼睛快要睜不開

外加看著螢幕

一條條的線

= =......開始有殘影

 

現在呢?

咪醬正在地上做超級大翻滾

從左邊滾到右邊

又從床邊滾到門邊

然後再搭配著音效「喔~~~ㄝ~~」

 

醬麻心中超級OS:「唉~阿醬~

麻麻要睡覺覺,才有力氣上班賺錢錢

然後才能買乾乾給妳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