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4.jpg  

最近發生了三件事情

讓醬僕人嚇到三次

 

我家的孩子最近很好笑

上上個星期

新竹有舉辦了寵物展

 

我跟醬拔去逛了"一下"

真的就只有"一下下"(我找時間再說一下寵物展..)

回家前去貓咪愛護協會的攤子(不太確定單位名稱..)

買了一隻啾啾鼠

IMAG0241.jpg  

這隻老鼠上面有一條彈性繩子

拉著線彈來彈去的時候

老鼠就會啾啾叫

 

咪醬很喜歡

我們帶回去一拿著啾啾鼠跟咪醬玩的時候

咪醬就開始追

 

後來我們就讓咪醬抱著啾啾鼠

沒多久

=口="...發現咪醬在舔啾啾鼠         (阿醬阿~~~妳當它是妳的小孩了嗎~??)

 

有高興的地方是

帶回新的小朋友

若是寶寶的話

她就不會有攻擊性

她會對寶寶友好

 

第二件事

上個星期

我們為了讓咪醬有個布娃娃

本想去7-11換個拉拉熊

裡面塞點貓草      (變成...瘋狂拉拉熊?)

 

結果

拉拉熊剛換回來

還沒來的及塞貓草

一拿給咪醬

咪醬聞一聞後

就叼起拉拉熊去睡覺了......=口=

(不用塞貓草了= =||)

 

現在我們偶而想到

把拉拉熊丟出去的時候

她就會跑去追...= =+(我是壞僕人= =+)

 

第三件事

我們前兩天買了洋芋片

我在吃的時候

咪醬就跑過來

接著呢..

  

 

她開始抱住我的手狂舔

= =...繼八寶粥之後

發現她愛洋芋片  = =||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IMAG0252.jpg  咪醬:僕人~~我喜歡妳的手~~

好可愛XD~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見僕人肥肥的手指了~~><")

 

─。─。─。─。─。─。─。─。─。同場加映分隔線─。─。─。─。─。─。─。─

2011/10/18    晴天

 

今天早上

剛起床

手伸到飼料袋

把飼料放到阿醬醬的碗碗的時候

發現。。。。。。

拉拉熊在水碗裡。。

把拉拉熊撈起來

在洗臉檯把水擰乾後

我心裡不禁的想

「老公說的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